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发布人:wangfe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feng日期:2023-03-24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着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3月23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臧岳林主持会议。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4位支部书记以“现场+书面”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述职,紧紧围绕抓党建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解决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信访问题、上一年度述职评议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

臧岳林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一述一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希望和建议。参会人员根据述职评议、平时调研了解、督查检查等情况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后勤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要始终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互融互促,共同提高。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把党支部建设成为贯彻党的决定、密切联系师生、推动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持续深化后勤党建品牌建设,提高“一支部一品牌”创建质量,以品牌引领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全面提升学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撰稿:吴兆举 单位审核:臧岳林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