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人:wangfe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feng日期:2023-03-25浏览:

今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终结结核流行,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当天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志愿者在西湖校区怡香园北门举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横幅、展板与预防知识咨询点,现场发放预防知识宣传单。志愿者详细对肺结核的传播途径、肺结核的常见症状、结核病的危害等内容进行讲解,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关注身体健康。

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参与现场活动者达1000多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肺结核的有关知识,提高了大学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增强了预防结核病的技能。

(撰稿:林佳琦 单位审核:张传智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