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团委召开基层团组织建设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校团委 发布人:wangfe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feng日期:2022-12-03浏览:

12月1日上午,校团委在西湖校区正行楼1004会议室召开基层团组织建设重点工作部署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杨劲主持。

杨劲就我校共青团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指出,各级团组织在学习宣传贯彻过程中,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践学,要聚焦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不断增强团支部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构建形成全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新机制、新体系、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校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不断增强自身理论水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发挥好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争取成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行家里手。进一步发挥好学生会、学生社团以及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地优化联系师生桥梁纽带作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到协调联动到位,担起使命,扛起责任,为我校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就我校共青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团(总)支部“对标定级”、2022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团籍注册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撰稿:崔曼丽 陶琬瑜 图片:共青传媒中心 单位审核:杨劲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