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术学院举行第3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人:wangfe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feng日期:2022-12-02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团中央学校部倡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着力培养一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学习者、传播者,加强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学院各级团学骨干在学生中的积极作用,拓宽学院育人途径,美术学院于11月30日通过线上会议,举办了第3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曹礼品、学院团委负责人程娅、团委挂职副书记李晓燕、辅导员赵玲娜及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程娅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要求,做政治过硬、志向远大、接续奋斗的青马学员,在全体学生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21级美术学2班胡昕悦和2022级美术学4班徐欣怡分别代表第2期和第3期学员做了交流发言。

曹礼品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方向,奋力书写无愧时代的精彩华章》的理论宣讲,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三个方面为全体学员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学员学深悟透、笃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曹礼品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用心用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深怀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锤炼报国之力,牢记党的嘱托、党的教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希望广大青年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与国家发展结合在一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书写出自己灿烂多彩的精彩华章。

(撰稿:程娅 辛欣 图片:美术学院学生会 单位审核:曹礼品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