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寒假不躺平”线上打卡活动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人:wangfe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feng日期:2022-01-19浏览:

为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理念,推进家校协同育人形成合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近期举办以“寒假不躺平,积极生活我最行”为主题的线上打卡活动。学院全体本科生参与其中。

此次打卡活动分为四类——思想政治学习类、学习读书类、健身运动类、家务劳动类。各同学根据自身情况选择1-4项进行打卡,各班班委负责汇总、审核打卡记录,并在开学后交给负责老师,再次审核后给予一定学分奖励。

在寒假开展打卡活动,能够促进同学们合理规划寒假时间,充实寒假生活,是学院积极构建学校、家庭协同育人机制的有益探索途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强化家校深度合作平台,不断丰富家校协作载体,更好地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撰稿、图片:许翔辉 学院审核:田志坚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