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学院举办“笙歌庆华诞,盛世颂党情”团歌校歌合唱比赛
来源:文学院 发布人:zhangshugua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qing日期:2021-04-19浏览:

文学院于4月16日晚七点于景行楼小礼堂举办“笙歌庆华诞,盛世颂党情”团歌校歌合唱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陈旭阳、音乐舞蹈学院教师闫春雷、新闻系专业课教师段宗明、郝韶梦,文学院团学负责人戴倩雯等参加活动。

文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分别演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阜阳师范大学校歌》及一首自选红歌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同学们身着整洁统一的服装,迅速有序进场。在积极昂扬的情绪和放声高歌的热情中表达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20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和2020级新闻学1班以出色的演唱荣获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闫春雷对比赛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红歌、团歌、校歌都是满载历史的音符,歌唱历史、铭记历史是当代青年爱国主义的积极行动表现。希望同学们能在音乐中感受历史的沧桑和厚重,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本次比赛增强了文学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同学们在歌唱中感受党的历史沧桑、学校发展的昂扬姿态,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和祖国的发展奉献青春。

(撰稿:陈隆 图片:朱冉冉 学院审核:徐春婷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