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人:zhoujing   初审:zhoujing    终审:wangqing日期:2023-03-21浏览:

各单位、各部门:

经学校研究,兹定于3月23日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安徽师范大学路丙辉教授作师德师风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3月23日(星期四)下午3:00

二、报告人:路丙辉

三、地 点:

西湖校区正行楼二楼报告厅。

四、报告题目:

修身,立德,为师的行动指南——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五、参会人员:

1.校领导;

2.处级干部;

3.教师代表。

六、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按照附件1分配的名额,于3月22日上午9点前通过电子政务“点对点”方式报送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附件2),处级干部如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参会的,需由所在党委(党总支)统一办理书面请假手续。联系人:陈勇。

2.请与会人员3月23日下午14:50前签到入场完毕。报告会期间手机请关机或调至静音,严禁会场内随意走动、喧哗,保持会场秩序。

3.线上学习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会议号会前通过电子政务点对点通知二级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各分会场集中学习地点、人员由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统筹安排。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