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程曦到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调研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
来源:商学院 发布人:wangqing   初审:zhoujing    终审:wangqing日期:2023-03-25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曦到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开展专项工作调研,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齐建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雪接待了程曦一行。

程曦对安徽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接待表达感谢,对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显著的办学成就、鲜明的办学特色、先进的管理理念表示赞赏。他介绍了阜阳师范大学开展专升本联合培养的总体思路,并就联合培养的师资选配、就业升学、班级管理、奖助学金以及学生文体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他指出,要把两校联合办学的机制建立起来,联合办学的质量提升起来,联合培养的典范树立起来,在省内办出一定的影响力。他希望,双方能在合作办学中遵循“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培养更多专业技能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齐建平对程曦到校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态势。他希望,两校保持密切联系、互通有无,在联合培养专升本方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对标本科评估指标,把好教学质量环节,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不打折扣。

李雪对专升本学生的课程教学、学习场所、住宿环境、考研培训等方面作了介绍。

程曦还深入教室、寝室、实验室与学生交流,了解联合培养的办学条件、师资情况,进一步掌握学生思想动态。

此次专项工作调研,对于不断完善专升本联合培养协同育人机制,建立健全联合培养协作机制和协调运行机制,推动两校间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为下一步联合培养良好育人环境的创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刘斌 图片:李东福 单位审核:宋东锋 宣传部初审:周静 终审: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