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人:zhoujing   初审:zhoujing    终审:wangqing日期:2022-06-28浏览:

日前,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顺利完成。2022年,本科毕业生派遣人数为4726人,就业人数3379人,毕业去向落实率71.50%,较去年同期增长8.19%。其中,升学(出国出境)430人,占毕业生人数的9.10%。

毕业生就业派遣时间跨度长、工作量大、任务重,学校在借鉴往年工作经验与做法的基础上,提前部署,周密谋划,科学编制派遣方案;会同相关部门、各学院认真开展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就业信息和档案信息维护、就业证明材料规范管理、就业数据周报等工作;开展学籍数据比对、回生源地数据核查、数据质量核查、就业单位核查等系列工作,确保数据真实、规范。

撰稿:宋陶鹏 滕丽君 部门审核:方强 宣传部初审:周静 终审: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