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创办企业培训师资基础班阜阳师范大学专班开班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人:zhoujing   初审:zhoujing    终审:wangfeng日期:2022-06-25浏览:

为加强我省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胜任力和创业实践指导水平作用和功能,6月25日,创办你的企业(SYB)培师资基础班阜阳师范大学专班顺利开班。这是安徽省创业培训师资基础班历史上第一个专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芳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培一,创业指导科负责人王言和来自我校各学院28位党员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培训师赵重阳、尚虹应邀承担专班教学与考核任务。

汪芳启对专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专班的成功举办是校地合作的丰硕结果。他指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质是人才驱动,高校持续秉承创新发展理念的责任担当是加强创新人才培养,激发每一个人的创新活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汪芳启要求参训教师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提升个人能力,注重吸收转化,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为。

专班按照人社部对中国创业培训工作的体系化管理要求,学习标准化的培训内容,遵循统一的技术标准实施和完成考核。培训前期学习关于项目体系、教学技能、工作职责方面的主题课程,后期参训教师完成理论知识和SYB课程试讲两个方面的考核。

(撰稿:徐朝东 部门审核:方强 宣传部初审:周静 终审: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