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安徽省“国培计划”项目统一招标采购投标动员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人:lishouyuan   初审:lishouyuan    终审:wangqing日期:2021-10-23浏览:

10月22日上午,安徽省“国培计划”项目统一招标采购投标动员会在西湖校区正行楼1202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芳启出席并主持会议,文学院、法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项目首席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家贵介绍了2021年度安徽省“国培计划”项目统一招标采购情况,并就项目负责人确定、标书论证及时间节点等工作作了部署。与会人员就标书论证中的外聘专家、实践基地、异地培训等环节进行了交流研讨。

汪芳启要求,各相关单位充分认识2021年度安徽省“国培计划”项目统一招标采购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项目投标工作,并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全力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各相关教学单位要精心组织团队、科学论证标书,力争实现新的突破。

(撰稿:李方 部门审核:梁家贵 宣传部初审:李守远 终审: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