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七进”活动工作推进会暨秋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人:lishouyuan   初审:lishouyuan    终审:wangqing日期:2021-10-22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全面开展“进宿舍、进教室、进操场(场馆)、进食堂、进图书馆、进实验室(企业)、进支部”等“七进”系列活动,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试点改革。10月20日下午,我校在西湖校区正行楼1302会议室召开“七进”活动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涂红松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涂红松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各单位各部门要以“七进”工作为抓手,聚焦学生所想,紧盯学生所盼,深入学生一线,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强化校风学风建设、平安校园建设、文明校园建设,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服务学生质量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奋力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黄正杰通报了近期学生相关工作,保卫处处长刘克思通报了校园安全工作相关情况,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峰解读了学校“七进”活动的总体要求、时间安排、活动内容。

(撰稿:吴雪影 图片:陈志文 部门审核:黄正杰 宣传部初审:李守远 终审: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