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座谈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人:lishouyuan   初审:lishouyuan    终审:wangqing日期:2021-10-21浏览:

10月21日上午,我校在西湖校区正行楼1302会议室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涂红松出席会议。全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春雷主持。

涂红松在认真听取6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发言后作了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双带头人”队伍建设和教师党支部建设重要意义的思想认识;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扎实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队伍建设所取得的重要成就,提出要通过实现“四个转向”、演好“四个角色”、提升“四种能力”,切实增强履职本领,持续在推进我校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深度融合上发力,努力在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唐剑、音乐舞蹈学院王静、经济学院杨利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韩波、外国语学院马炳军、商学院张克荣等6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李婷婷 图片:大学生通讯社 蔡思桐 部门审核:包春雷 宣传部初审:李守远 终审: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