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程曦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人:zhangshugua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qing日期:2021-04-19浏览:

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听取学生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问题,4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曦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和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及全校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校的优化教学管理、完善服务设施、美化校园环境、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作了踊跃发言,积极反映她们在学习、工作、生活和就业等过程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从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程曦边听边记边询问,座谈会氛围真诚而热烈。他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后作了讲话。他表示,大家从促进学校发展和进一步改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角度,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也指出了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良好的成长愿望,下一步,学校将把这些意见建议和困难问题进行系统梳理,认真予以研究并切实加以解决。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与学生良好的沟通机制,及时掌握学生的愿望诉求,认真予以解决。他寄语青年学生要热爱祖国、不负时代、全面发展、早日成才,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撰稿:刘时勇 王孟 图片:王伟杰 部门审核:黄正杰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