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专题部署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人:zhangshugua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qing日期:2021-04-19浏览:

4月16日下午,我校在西湖校区新工科楼报告厅召开会议,专题部署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宣传委员、二级单位新闻通讯员、网站信息管理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清主持。

会议回顾了学校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了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刻阐述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指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加强改进的方法路径,明确了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聚焦主题、突出主线,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组织开展好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坚持团结鼓劲、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围绕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典型选树等重点开展宣传,把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富成效,努力开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张飞应邀作了新闻宣传专题辅导报告。

(撰稿:王峰 图片:大学生通讯社 部门审核:王清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