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采购业务培训的通知

     2022-12-07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强化依法采购意识,提升采购专业化水平,提高采购工作质效,省教育厅开展2022年度采购业务专题培训。为夯实我校依法采购意识进而加强我校采购工作,学校研究决定通过设分会场等方式积极参加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通过专家授课、政策解读、经验交流、案例引领、专题研讨等方式,学习采购法律法规及最新采购政策规定,培训采购实务操作和采购案例分析。

二、培训时间

12月8日下午2:30-5:30;12月9日上午8:30-10:00

三、培训地点

1、西湖校区正行楼1302会议室、正行楼二楼报告厅

2、清河校区和三里桥校区

四、参加人员

各单位采购员、分管采购工作的负责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采购及住房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

五、其他要求

1、本次培训与年度目标考核相关,有关人员务必参加培训,参加分会场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2、西湖校区各单位采购员(成员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在1302会议室参加培训,领导小组单位和各单位分管采购工作的负责人在二楼报告厅参加培训。

3、清河校区和三里桥校区各单位按照腾讯会议号自行参加培训,参加培训情况会后报国资处。12月8日下午培训腾讯会议号:450-951-947,12月9日上午培训腾讯会议号:144-400-508。

4、参会人员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并全程佩戴N95口罩。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阜阳师范大学政府采购预算编制一本通(2023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自主采购专项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