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人像核验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29日 19:12        点击:[]

各培养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和《阜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校研〔2020〕29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现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展人像核验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核验对象及时间安排

1.核验对象: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包括往年保留入学资格至今年9月份报到入学的学生,不包括复学、延期毕业的研究生)。

2.核验方式:以学院或专业为单位在办公室或教室等场所开展现场人像核验。

3.核验时间:2022年11月29日至12月4日。

二、具体流程和相关事项

详见附件1。

三、其他

1.请各位研究生新生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人像核验。对于弄虚作假者,学校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对于情节严重的,学校将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人像核验工作,严防冒名顶替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人像核验是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学院及时督促学生按时完成,确保不漏一人。

3.各学院人像核验和学院审核工作结束后,请填写人像核验情况表(见附件2),并于12月6日前报送研究生处培养科1005室。

附件:1.阜阳师范大学研究生新生人像核验操作流程

       2.XX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人像核验情况


研究生处

    2022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2级硕士研究生开展学信网电子学籍注册信息校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报备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0558-2595335  传真:0558-2595316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20529号
版权所有:阜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邮编:236037 

校址:安徽省阜阳市清河西路100号 邮箱:xkjsc@fync.edu.cn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