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报备的通知

2022年11月25日 14:42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请依据《阜阳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校政〔2020〕45号)文件要求,结合新增硕士点及实际工作需求,将新成立或改选后的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名单报研究生处备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立或改选要求

1.新增硕士点需成立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有人员调整或聘期期满的硕士学位授权点。

3.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由5—7人组成,设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各一人。分委员会主任委员一般由硕士点学科带头人、负责人或所在学院院长且为校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担任,副主任委员一般为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担任,设秘书1人(可以不是分委员会成员)。分委员会成员在硕士点学院的硕士生导师或教授中产生。

4.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及分委员会成员每届任期四年。

5.新届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及分委员会成立需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备案。

二、工作安排

1.请各相关学院于12月6日前将分委员会成员的建议名单加盖公章后,报研究生处(正行楼1007室)。

2.研究生处审核各分委员会成员的建议名单,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后公布。

附件: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

研究生处

     2022年11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人像核验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暨中国研究生教育长江论坛会议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0558-2595335  传真:0558-2595316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20529号
版权所有:阜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邮编:236037 

校址:安徽省阜阳市清河西路100号 邮箱:xkjsc@fync.edu.cn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