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暨中国研究生教育长江论坛会议的通知

2022年11月24日 05:34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武汉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2022年12月3日-5日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大会共设18个分论坛,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主题开展。为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水平,增强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落实我校研究生导师系列培训要求,现组织究生培养单位和导师积极参加会议。具体事项如下:

1.参会人员根据会议平台操作说明见《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暨中国研究生教育长江论坛参会通知》(附件1)。

2.因疫情原因我校采用线上参会的方式进行本次会议,大会全程在线直播,分论坛会议具体日程安排(附件2),参会人员可根据需求选择会场。

3.各培养学院要积极组织相关负责人和导师代表参加、指定具体负责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相关会议。

4.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11月26前将具体负责人和参会人员报名表(附件3)发送至yjsc6509@126.com.

5.会议费已由研究生处统一缴纳,研究生处将参会人员信息导入会议系统,即可观看。

附件:1.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暨中国研究生教育长江论坛参会通知

        2.分论坛会议具体日程安排

        3.参会人员报名表

研究生处

   2022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报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评选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0558-2595335  传真:0558-2595316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20529号
版权所有:阜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邮编:236037 

校址:安徽省阜阳市清河西路100号 邮箱:xkjsc@fync.edu.cn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