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奖励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表彰奖励 >> 正文

我校2名学子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2022年07月04日 10:12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谢天意(创新创业类)、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5班陈杰(奋斗力行类)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陈杰择优推荐为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

据悉,本次“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旨在进一步用身边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同学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青春宣言;按照爱国修德、勤学求真、创新创业、社区实践、奋斗力行等5个类别进行评选,共评选出100名“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择优推荐70名同学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

我校高度重视在青年学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思想政治引领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通过开展“‘十佳’‘百优’大学生”“大学生自强之星”等各类优秀学子寻访和先进集体创建活动,突出榜样示范效应,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创先争优,在全校营造了学习榜样、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校团委及各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挖掘和宣传大学生身边的先进典范,让全校学子走近榜样,聆听榜样的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引导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当代大学生,真正做到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绚丽光彩。

(撰稿:杨劲 沈媛婧 部门初审:杨劲 终审:刘晓娟)

上一条:我校在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