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奖励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表彰奖励 >> 正文

我校一团支部入选2020-2021学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2021年07月05日 17:3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开展“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19级2班团支部入围全国1000强。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19级2班团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扎实推进基层团支部建设,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成功入选,体现了我校对《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的深入贯彻以及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有力推动,将为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的推进带来更强的动力。

(撰稿:杨劲 李婷婷 部门审核:刘晓娟)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安徽省“微团课”大赛决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在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