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奖励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表彰奖励 >> 正文

我校获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和安徽省优秀组织单位

2021年12月29日 17:28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与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与教育部联合开展的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结果公布。我校“追光”支教团荣获“全国优秀实践团队”。同时,在安徽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王家坝精神”理论宣讲实践团荣获“省优秀实践团队”,“踏红寻志”队荣获“长三角高校大学生重走革命路专项优秀团队”,蒋炎杰、张忠源2位同学获评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个人,2篇调研报告获评省级优秀调研报告。

2021年,各实践团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以集中组队和云实践等形式奔赴省内外广泛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实践、国情观察实践、乡村振兴实践、“返家乡”实践等五大板块实践活动,传播党史故事、传递温暖关爱、助力乡村振兴,把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融入到社会实践“必修课”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历年来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不断取得新的优异成绩。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积极筹划、扎实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把社会实践的理念进一步融入“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办学的全过程,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强化本领,以蓬勃的朝气和优异的成绩在我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乐章。

(撰稿:杨劲 部门审核:刘晓娟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阜阳市“爱阜阳,我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