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快讯
团学要闻
院系快讯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未来教师”职业技能大赛

2022年11月14日 11:38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适应教育改革发展对师资培养的需要,促进法学院学生的教学技能和实践应用能力的提高,增强其就业竞争力。11月13日,法学院在西湖校区景行楼812举办了“未来教师”职业技能大赛。

比赛采用“线上线下”评委混合打分,通过选手“线上线下”同时参赛的模式进行。比赛中,参赛选手用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扎实娴熟的基本功和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呈现了一堂堂丰富多彩的模拟授课。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琦、贾志运等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入围校赛。赛后,评委老师进行现场点评,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师仪态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选手们勤学苦练,精于设计,不断提升教学素养,为未来教师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全面的成长成才提供了锻炼的舞台,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什么是“老师”,更加学会站在老师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对以后的师生交流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李阿康、代志航 图片:樊志恒 学院审核:李阳 部门初审:杨劲 终审:刘晓娟

上一条:与信仰对话 弘扬延安精神——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聆听延安大学专家讲座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22年新生歌手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