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快讯
团学要闻
院系快讯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快讯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手抄报活动

2022年10月31日 09:15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10月16日,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本次比赛共收集来自3个年级,19个班级,共101份作品,经过认真评选,共20份作品获奖。获奖作品于10月20日至10月30日在清河校区韶华楼一楼展出。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紧紧围绕主题,借助手中的画笔绘制成了一幅幅版面精美、内容丰富、布局新颖、书写清晰,富有知识性和趣味性,同时兼具美感与艺术性的手抄报作品。每一份作品都蕴含了同学们的热情、智慧与才华。作品通过展览的方式普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取得较好的教育引领效果。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引导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薛程文 图片:程星月 学院审核:程建 部门初审:杨劲 终审:刘晓娟)


上一条:文学院团委开展2022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