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快讯
团学要闻
院系快讯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快讯 >> 正文

文学院团委开展2022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2022年11月01日 11:27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水平,切实增强新生团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和务实能力,文学院团委于10月30日上午11点在景行楼会议室开展2022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尚志会带领全体2022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强调团支书在班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提高个人思想政治意识,增强班级团员的凝聚力,从“思想力、学习力、执行力、合作力”五个方面强调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随后,团务助理围绕“基层团支部工作实务”详细介绍了团支部规范建设的内容和活力提升的办法,并对“智慧团建”系统平台的操作进行了说明,使各班团支书建立了对日常工作的基础认知。

培训交流会的开展,使各班团支书明确了日常工作安排,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文学院团委将持续带领各班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并融入到团课团校培训、主题团日等活动中,进一步推动我院团务工作的开展。

(撰稿、图片:刘舒雅 孙静雯 学院审核:徐春婷 部门初审:杨劲 终审:刘晓娟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22年新生歌手大赛决赛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手抄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