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快讯
团学要闻
院系快讯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快讯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2022年05月09日 09:47  点击:[]

促进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58日在线上开展考研研讨会。本次考研研讨会由优秀的大四学长学姐主讲。

会议开始后,各位考研的学长学姐依次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考研过程中如何备战,如何择校,以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和一些应试技巧。接着,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学长学姐们展开交流。学长学姐们也耐心的做出了相应的回答,并给出了鼓励。

  此次会议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撰稿:孙乐佳 图片:孙乐佳 学院审核:韩天鹏 部门审核:刘晓娟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全体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我的青春我的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举办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