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团学要闻
院系快讯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学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1年星级学生社团答辩会

2022年05月08日 15:27  点击:[]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好学生社团的引导作用,促进学生社团活动开展的积极性与规范性,助力校园文化建设,57日,校团委在线召开2021年星级学生社团答辩会。校团委书记刘晓娟、副书记杨劲、各社团指导老师、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成员以及部分社团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社团星级评定是基于各学生社团在基本要求、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的综合评定工作,分为材料提交、数据统计、管理中心评分、五星级社团答辩4个环节。答辩会上,11个学生社团负责人按照《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学生社团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主要围绕学生社团组织建设与思想引领、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精品项目取得成果、未来规划与展望等方面通过PPT进行汇报。

窗体顶端

此次星级学生社团答辩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社团活力,有助于学生社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坚持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原则,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凝练特色,形成一社一品”,助力广大同学成长成才

(撰稿:杨劲 姬迅 图片:郑一博 部门审核:刘晓娟 )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终审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