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团学要闻
院系快讯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学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赛前培训会

2022年05月03日 16:1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4月28日,校团委在线召开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前培训会。阜阳技师学院高级讲师、国家级创业培训师王西侠应邀参赛团队进行赛前辅导和培训。校团委书记刘晓娟、副书记杨劲、部分指导教师代表以及参加终审答辩的学生团队参加报告会。

培训会上,王西侠主要围绕“挑战杯”比赛的评审要点、计划书结构、路演PPT、现场答辩及仪表仪态等5个方面进行辅导培训王西侠通过为什么、做什么、谁来做、如何做、市场效果和格式要求等6个问题向同学们重点介绍路演PPT的制作和汇报技巧,并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辅导报告结束后,王西侠与参加报告会的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勇于突破自我,争取再创辉煌。

本次赛前培训会的举办,提升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拓宽学生创新思路,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深入开展,积极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巩固提升学校“实践育人”特色。

(撰稿:杨劲 刘璐 部门审核:刘晓娟)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