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资讯
GENERAL SITUATION

开通教育科学文库(试用版)

来源:阜阳师范大学图书馆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3 15:52]    [点击:]

链接地址  远程包库 
资源简介

试用截止日期:2021年1月22日   

本库包含教育科学出版社近20年教育理论、教育管理、教师教育、基础教育等共16个大类精品图书,由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一线骨干教师对图书内容进行碎片化提取,形成了50000条知识条目的一个知识服务平台。

本库将经过三审三校的图书资源重新归类整合,形成适用教育管理人员、一线教师、教研人员、班主任及德育工作者的图书阅读库、知识查询工具库。文库打破传统图书的篇、章、节体例,在知识分类的结构下对库内图书按照需求重新建立逻辑结构,参照相似性和联想思维的方式提供用户相关知识,实现快速精准的内容提供。并且满足用户对搜索内容(知识颗粒)阅读完后,可以跳转到图书、篇章节整体系统阅读。文库做到所有的知识条目与图书库,章节库有效链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