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0年度高级职称评聘教学考评工作的通知

 吕秋颍     2010-07-22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0年度高级职称评聘教学考评工作,根据院人职字〔2010〕11号文件精神(主要参照附件8的要求),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学生、教研室同行、系(部)领导评价

对申报高级职称教师的学生评价、同行评价和单位领导评价工作,由所属单位负责进行,并在《高校教师教学工作评价总成绩表》中如实填写上述项目的评价成绩,加盖单位公章后交教务处复核。

二、关于教学管理部门评价

教学管理部门评价采取申报教师现场授课、专家集中听课评议的方式进行。具体授课时间、顺序、地点及评价标准见附件。

三、关于教学工作评价中的加分、减分

对《高校教师教学工作评价总成绩表》中加分、减分项目,由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当面审核、填写,办理时请各申报教师携带相关文件或证明材料原件。

四、关于教案、现场授课讲稿评价

1.听课时间:2010年7月24日。具体分组和授课地点及时间安排见附件1。

2.本次教学评价工作依据附件2:《阜阳师范学院2010年度高级职称评聘教学考核工作专家听课评价表》和附件3:《阜阳师范学院2010年度高级职称评聘教学考核工作教案检查评价专家用表》进行。

3.申报教师可根据所属专业自选授课内容,实验课和实践活动课的参评教师以说课为主,其他教师应以课堂讲授为主。每人上课时间控制在8-10分钟,到时由工作人员提示。

4.申报教师携带与授课内容相关的一学期教案一份和当堂授课讲稿五份交与听课专家备查。

五、几点说明

1.请有关单位组织申报教师认真学习文件,明确工作环节,及时通知相关人员按照要求参加教学考评工作。

2.请有关单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肃考评纪律,严格按照考评程序,严密操作相关考评工作。

3.对个别申报教师教学任务书(二本)不完整的,可根据当时任课的课程表,经其授课所属教研室主任及院长签字、盖章后,交由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办理。

附件:1.阜阳师范学院2010年度高级职称评聘教学考核工作安排一览表

2.阜阳师范学院2010年度高级职称评聘教学考核工作专家听课评价表

3.阜阳师范学院2010年度高级职称评聘教学考核工作教案检查评价专家用表

阜阳师范学院职改办

二○一○年七月二十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问题的两则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0年度高校教师、实验系列高级职称代表作鉴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