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新进人员签约报到程序

 吕秋颖     2019-11-25     

1.签约要求

应届毕业生:提供以下真实、有效材料:①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②第一学历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及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扫描件;③综合考察表(在人事处网页下载,按要求填写);④《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批表》(从人事处网页下载,占编引进提供);⑤博士后出站证明;⑥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课程成绩单、使领馆相关证明、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复印件;⑦体检和心理健康测试:本人携1张2寸彩照到人事科领取体检表,在三日内到阜阳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体检,体检结果应有“合格”或“不合格”结论性意见,加盖医院体检专用公章,最后将体检表交人事科;心理健康测试由我校统一组织安排。

往届毕业生:提供以下真实、有效材料:①第一学历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及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扫描件;②综合考察表(在人事处网页下载,按要求填写);③《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批表》(从人事处网页下载,占编引进提供),如为调动人员同时下载填写《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调动报批表》;④在职人员:所在单位同意离职证明;⑤博士后出站证明;⑥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课程成绩单、使领馆相关证明、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复印件;⑦体检和心理健康测试:本人携1张2寸彩照到人事科领取体检表,在三日内到阜阳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体检,体检结果应有“合格”或“不合格”结论性意见,加盖医院体检专用公章,最后将体检表交人事科;心理健康测试由我校统一组织安排;⑧符合改派条件的往届毕业生需办理改派手续。

2.符合上述条件的应届毕业生签署就业协议书;符合上述条件的往届毕业生办理调档(调动)手续。同时,领取报到通知书。

3.应届毕业生回毕业院校办理派遣手续;往届毕业生回原单位办理调档(调动)手续。

4.正式报到:在规定时间到人事处人事科报到,须提供以下真实有效材料:①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扫描件,国外就读学校成绩单、使领馆证明原件、复印件;②毕业院校已签章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③报到证原件、复印件;④婚育情况证明(由毕业院校或户籍地村委会、居委会提供);⑤1寸近期彩照2张。

5.签订工作协议书,填写《新进人员登记表》、《干部履历表》。

6.持报到介绍信到用人单位报到。

7.按《新进人员入校手续办理流程》办理入校手续。

8.档案审查:人事档案原件须在规定时间通过机要局寄至人事处人事科。档案材料须真实、完整,无涂改现象,符合国家档案管理规定,单位或个人出具的证明不予认可。档案材料不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或未在规定期限(正式报到后2个月内)转至我处者,取消报到资格。非应届毕业生须先将档案转入我校,审查合格后才能正式报到。

档案接转务必使用机要方式,不接受其他方式转接。

上一条:教职工申请与学校解除聘用关系工作流程
下一条:新进人员党员关系转移说明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