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学院教职工申请在职攻读学位办理流程

 吕秋颍     2011-04-06     

1.申请人到人事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阜阳师范学院教职工在职攻读学位申请表》,详细填写个人基本情况及报考情况。

2.申请人根据个人实际,对照以下6种情况,到相关单位办理报批手续。

(1)教学科研人员及挂靠系科专业报考的非专职教学科研人员,由相关学院在学校核准的进修指标限额内进行推荐,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行政负责人签署推荐意见并签章;非专职教学科研人员由所在单位根据工作需要进行推荐。

(2)教学科研人员由教务处签署推荐意见。

(3)学生专职政治辅导员须有学生处签署推荐意见。

(4)科级以上干部报考须有组织部签署推荐意见。

(5)处级干部报考须有分管(联系)该单位的校领导及分管组织干部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签署意见。

(6)人事处负责人签署意见。

3.申请人将已经完善的《阜阳师范学院教职工在职攻读学位申请表》交人事处师资科登记备案并签订进修协议,并在录取后将录取通知书交人事处师资科备案。

上一条: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办理工作指南
下一条: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办理工作指南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