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图书资料、自然科研、政工专业技术资格(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2021-10-11     

根据《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艺术、图书、文博、群文等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文旅发〔202139号)、《关于开展2021年度自然科研系列、自然科研实验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皖科智秘〔2021296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政工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2194号)等文件通知精神,1011日学校召开职称评审(推荐)专门委员会,推荐袁芳、张红申报助理馆员,尹敏、宫晓兰申报馆员;推荐蒋侠森、孙宗苹和王洪成申报助理研究员,兰伟申报副研究员;审议通过了张书光助理政工师任职资格,刘文静、杨楠楠政工师任职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11011日至101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对学校、他人和自己负责的态度,提供具体线索并书面向学校纪委办或人事处反映。

 

 

      阜阳师范大学职称评审(推荐)专门委员会办公室

        20211011

上一条:阜阳师范大学考核拟聘人员公示
下一条: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专职辅导员拟聘公示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