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才引进和绩效制度修订恳谈会

 吕秋颖     2019-09-20     

近日学校召开人才引进、绩效考核与分配制度修订工作恳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庆旭出席会议。人事处、学生处、科研处和二级学院的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

人事处处长卢少求汇报了学校2020年人才招聘办法、各单位进人计划申报情况,以及绩效考核与分配制度修订的工作方案。各二级学院的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积极发言,对人才引进的程序和办法、绩效考核与分配制度的修订等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处、科研处负责人分别就辅导员招聘、科研平台引才、绩效考核与分配制度的完善等发表了看法。

张庆旭在讲话中阐述了学校绩效考核与分配制度的现状、问题和制度修订的基本原则和具体要求。关于人才招聘工作,他强调各学院是人才引进与培养的主体,人才招聘要服从服务于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博士点立项建设等要求,现有岗位编制要重点保障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学校将尽快出台2020年进人办法和进人计划。各学院要重视人才招聘工作,主动出击,深入相关高校与博士们零距离接触,以年薪制、协议制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引进人才,学校会给成功引进博士的学院一定的人才经费奖励。

(撰稿:李兵帅)

上一条:人事处主持召开学校修订绩效考核与分配制度系列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学校2019年暑期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顺利开班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