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团队)招聘工作推进会

 吕秋颖     2019-11-04     

为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认真落实“131计划”和人才强校战略,10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团队)招聘工作布置会。人事处、国资处、后勤服务集团以及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周峰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庆旭主持会议。

人事处处长卢少求首先解读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团队)招聘的原则、待遇、条件和程序,并就招聘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张庆旭在会上要求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要切实抓好高层次人才(团队)招聘工作,做到“五个到位”,即思想认识要到位,工作思路方法要到位、政策理解要到位、人才服务要到位和奖惩措施要到位。要充分运用好“一事一议”的招聘原则,在遵循政策规定的基础上,解放思想,打破传统束缚,采取多样化招聘方式,尽快为学校多引进人才,引进高质量人才。

周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这项工作社会关注度高、敏感性强;人事处、各学院和相关单位要把“人才强校”战略立在高处、谋在新处、落在实处,切实按照程序操作,周密部署,确保顺利完成。同时,要做好人才招聘宣传工作,努力营造人才招聘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实现预期梦想,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撰稿人:杨楠楠)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事处主持召开学校修订绩效考核与分配制度系列征求意见会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