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园地 办事指南 在线交流 旧版回顾 就业派遣
  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档案管理 >> 正文
毕业生签约单位与档案转递的关联
[编辑: | 日期:2022-03-15 15:41:58 | 浏览 次]

毕业生签约单位可分为三类情况,档案转递至单位。

一、签约单位具有档案接收和管理权限,档案派遣至单位,如政府机关、国有企业等。例1签约单位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为国有企业,档案转递至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签约单位不具备档案相关权限,档案转递至毕业生生源所在地人社部门,如民营企业等。例2签约单位合肥晶弘电器为民营企业,档案转递至全椒县公共就业和人才管理服务中心。

三、签约单位不具备档案相关权限,但就业协议加盖有人社部门公章,档案转递至人社部门。例3签约单位浙江天煌科技,协议书有浙江省人才市场公章,档案转递至浙江省人才交流中心。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毕业生档案那些事

最新文章

固顶文章 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202...
固顶文章 阜阳师范大学2023届本科毕业生分专业人...
固顶文章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
固顶文章 守军旅初心 展青春梦想——2022年大学生...
固顶文章 铭记母校 放飞梦想,一封来自雪域高原的...

站点搜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