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园地 办事指南 在线交流 旧版回顾 就业派遣
  您的位置   首页 >> 创业园地 >> 就业创业协会 >> 正文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职达校园
[编辑: | 日期:2022-05-25 12:35:25 | 浏览 次]

为促进学生对职场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学生吸取经验从而更加适应学校到职场的转变,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于518日中午12时于线上开展职达校园活动。本次活动由王杰同学主持召开。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钉钉会议的形式播放《求职高手》,加深社团各成员对求职相关知识的了解。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活动做出简单介绍,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此次活动的内容,再播放此次活动所需视频,该视频取自《求职高手》第二季第十二期,本次视频的求职者是路升。

他是一位90后“老北漂”,高三家里经历重大变故,使他未完成学业。但是他不抛弃不放弃,努力走出困境,重新开始人生,坦然面对命运的不公。他从零开始、认真工作,一步步从月薪两千的市场助理做到年入百万的上市公司品牌营销的负责人。而立之年裸辞,去挑战去寻找自己新的发展方向,带着这样的理由站在了《求职高手》的舞台上。

路升的认真负责与丰富的大厂就业经验使他深受各位老板的喜爱,节目的各位招聘老板对求职者做了简单的解析,同时也指导求职者自我解析。虽然在现实原因的影响下并未求职成功,但路升不平凡的经历给我们带来了深刻的影响。

活动中,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对该视频的观后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求职的不易,并且认识到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应该不忘初心,放宽眼界,不要局限于某个职业领域,以此促进我们求职成功的概率。

活动最后,两位主持人对活动做出总结,本次职达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编撰:盛明琦、黄冰冰   

摄影:崔鑫秋 王浩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   

2022518日   


上一篇: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读书会
下一篇: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2022届毕业欢送会

最新文章

固顶文章 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202...
固顶文章 阜阳师范大学2023届本科毕业生分专业人...
固顶文章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
固顶文章 守军旅初心 展青春梦想——2022年大学生...
固顶文章 铭记母校 放飞梦想,一封来自雪域高原的...

站点搜索

关键字: